yanyan

“沉默不是帮凶”,占tag却不能沉默

就是这么双标,在要求别人尊重你的“不发声”的同时,声讨着别人的“发声”,很眼熟的美国思维啊……

你圈贬低受方文点赞多不代表你圈主流?你圈粉饰太平用攻方真人演员传统练字不代表你圈攻苏?你圈人参受方真人演员YY人演员都是受人恩惠叫不粉演员真人的自由言论(请结合上条看不粉真人)?你圈双标的理直气壮不算扭曲?对啊,你圈的问题都与你无关,坏人都是虚拟的,就你是真实的,那掐的都不是你,关你何事啊!



对,某聚聚可以因以下一段话觉得我“又蠢又坏”,同样我说不说话也轮不着你说……正文的侃侃而谈温和大方呢,人设崩了不好吧


不管太太们怎么声斥现在的“暴行”,事实上是以前随地可见贬低折辱明诚的文,这几天不见了…以暴制暴当然不对,但是如果说只有用“暴行”才能让lc圈攻苏感同身受到受粉的痛…进而收敛不当行为的话…默契的都跳过不当言论觉得圈子能自净就是个笑话……毕竟太太作为与世无争不会为贬低折辱明诚而发言的大太太,现在不是为贬低折辱明楼的言论而发言了嘛

评论(1)

热度(25)